最新消息

Snooker.com.hk 球會冠軍杯籌備中,預計於本年 12 月舉行。 (28.9.2009)

32 人淘汰賽籌備中,預計於 10 月尾或 11 月初開始。 (28.9.2009)

『雙雙會』和『蓮花會』合拼,保留『蓮花會』的名稱。合拼後的『蓮花會』聚會時間為逢星期二四晚 7-12,地點不變。 (28.9.2009)

Luby 贏得 Snooker.com.hk 杯 32 人淘汰賽冠軍。 (28.9.2009)

<小型桌球會>:『雙雙桌球會』的聯賽,外圍賽將於本月 12 日完成。淘汰賽將會在 19 及 26 日舉行。 (2.2.2008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比賽詳情

賽制

a單淘汰賽事,每場五局三勝,照班讓分,波鐘按局計由負方繳付。決賽平手作賽,仍需繳付波鐘
a除決賽外,所有比賽沒有球証。遇問題球請即向工作人員求助。
a比賽於法定時間開始,如有球手遲到,已到場一方有權決定自動進級或等候。

a比賽場地為亞運桌球會,場地不得更改。所有比賽於聚會日舉行,如要改期,以不影響進度為原則,每次改期需繳 HK$50 作為行政費用。

a班次由大會全權決定。班次在抽籤後盡量不作更改,但會方保留在比賽途中調節讓分的權利。會員如對班次方面影響的權利,可參與評班的義務,這事情請聯絡食神。
a惡劣天氣安排如下:如比賽前四小時除下 8 號風球和黑色暴雨,比賽照常舉行,否則比賽取消並另作安排。
a班次穩定,即常常出席聚會的會員,優先報名。其他會員或需再接受班次評定;讓分利益歸於班次明朗的會員。


報名
報名費每人 HK$100。報名方法如下:
1. 於會員區報名,並於聚會時繳交報名費作實
2. 於聚會時向食神或 magic fung 報名並繳交報名費作實


抽籤
球手可選擇左線 (逢二) 或右線 (逢四) 比賽 (四強賽開始為星期二),選定後由電腦抽籤決定線位。
(右下線為四班專線,讓四班以下會員參加。)


獎項

冠軍可穫獎杯一隻及現金 HK$1,400
亞軍可穫獎杯一隻及現金 HK$600
季軍及殿軍穫獎牌一面

Century Jackpot
Century Jackpot 是由新成立的桌球品牌Century贊助的獎金制度,將贊助在比賽中做出century break的球手.
而現時的Century Jackpot 共累積獎金 HKD 820 。

go to century website